我要捐款

陪孩子尋回自信,改變自己的人生

在原生家庭中受傷的孩子,往往不再相信自己,也失去對未來的好奇,但有您的支持,我們可以一起陪孩子重新建立信心,勇敢向未來奔跑。

在原生家庭的傷,讓他們以為自己不再值得被愛

來到聖道的孩子,都有過一段艱辛的成長經驗,他們逐漸對自己、對身邊的人、對社會失去了信任,最難過的是,他們甚至不再相信自己的未來有機會改變。 在這裡,我們陪孩子找回自信,因為這將是扭轉孩子一生命運最重要的關鍵。我們沒辦法永遠陪伴孩子,但期待每位孩子在離開聖道之後,都能擁有勇氣開創自己的人生。

我們打造每個生活舞台,讓孩子重新找回自己

個別關懷 ‧ 生命恢復

一對一陪伴每位孩子,每年投入3100小時課後陪讀和投入355小時諮商輔導,協助修復自我價值,嶄露自由笑顏。

生活探索 ‧ 體驗教育

累積訓練50位孩子參加服務學習,並開設9種X-school興趣課程,引導孩子探索中激發美好潛能,綻放個人風采。

培力生涯 ‧ 邁向自立

每年平均投入16小時開設各式職涯探索課,另外透過自立家屋訓練孩子自立,協助銜接未來,離院獨立生活。

孩子的童言回饋,是最真實的改變

您的每一份支持,都將全數成為投注孩子的資源

超過六十年的陪伴,已經看見超過5000位孩子重拾人生,找回自信。

加入捐款,讓受過傷的孩子用自信改變人生

孩子需要的從來不多,只要一點幫助,就能產生無比強大的力量。
讓我們的支持伴隨著愛,與孩子一同勇敢長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