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寫童趣春聯 迎接農曆春節

下禮拜就要過農曆新年囉!

非常感謝 拾玖畝藝工作室的藝術老師來訪,帶著孩子一起畫新年春聯。

透過簡單的運筆教學,讓孩子先練習自在玩筆,之後大家再即興發揮,把文字賀詞再加上圖像點綴,合力描繪心中的新年祝福。

不久接著一張張的新年春聯就大功告成,仔細看裡頭都藏著孩子的小巧思,每張都是獨一無二的春聯。

謝謝藝術老師帶給孩子歡樂的午後時光,也謝謝聖道孩子們的春聯祝賀,讓院內頓時間洋溢著濃濃的春節氣氛!

 

 

更多故事

2024-03-01

每週禱告會的祝福小天使

每週四晚上是院內的特別聚會時間,我們的國中小的孩子會相聚在一起參加禱告會。 院內最資深的向老師會帶領大家一起唱詩歌、...

2024-02-05

【春節圍爐】聖道大家庭歡聚一堂

這禮拜即將迎來農曆新年,先預祝所有愛護聖道的好朋友們,新年快樂! 上禮拜五我們也在院內舉辦春節圍爐,...

2023-12-24

賴副總統來訪的平安夜

今天是平安夜,特別感謝 賴清德副總統 與 吳思瑤立委 在百忙之中撥空來訪聖道,與孩子們一同聊聊天,陪伴大家度過一晚溫馨的平安夜!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