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捐款和更多了解葉學堂

我想要捐款給葉學堂

若您願意與葉學堂一起陪伴逆境兒少走出全新學習道路,我們目前有提供以下捐款方式,邀請您一起支持逆境兒少的教育未來。

1. 線上捐款
可上葉學堂專屬捐款頁,我們接受信⽤卡、轉帳、超商代碼、Line Pay 等多種⽅式。

  • 【信⽤卡捐款】
    付款⽅式選擇【信⽤卡捐款】,請選擇,類別可選【單筆捐款】【定期捐款】⽀持。
  • 【ATM轉帳/超商繳費】
    付款⽅式選擇【ATM轉帳/超商繳費】,進⾏單筆捐款⽀持,系統會產出⼀組虛擬帳號,捐款⼈可利⽤ATM轉帳/超商代碼/超商條碼繳費。
  • 【⾏動⽀付Line Pay】
    付款⽅式選擇【⾏動⽀付Line Pay】,進⾏單筆捐款⽀持。

2. 線下捐款

  • 【銀⾏臨櫃匯款】
    可透過銀⾏臨櫃匯款或ATM轉帳進⾏捐款,並指定葉學堂實驗教育機構專款專⽤
    完成捐款後,請來電02-2820-0002或E-Mail至acct@hwcyf.org通知我們,並提供收據相關資訊(收據抬頭、收據寄送地址、帳號末五碼、捐款⾦額),以便財務部後續可以寄送收據給您。
    指定銀⾏:⽟山銀⾏北投分⾏ (銀⾏代號:808)
    帳號:0864-968-209330
    ⼾名:財團法⼈基督教聖道兒少福利基⾦會
  • 【現⾦、⽀票】
    可直接到本會現場向⼯作⼈員進⾏捐款事宜,若您不⽅便來現場,可以現⾦袋或開⽴註明禁⽌背書轉讓及劃線的⽀票
    抬頭:財團法⼈基督教聖道兒少福利基⾦會,並註明指定葉學堂實驗教育機構專款專⽤。
    寄至112022 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388號1樓。

更多故事

2023-06-05

我想要替孩子申請參加葉學堂

若您希望更多了解葉學堂教學理念,並有興趣為身邊孩子報名參加葉學堂課程,請依申請流程提出入學申請,也歡迎隨時上葉學堂官方粉絲專頁,...

2022-11-22

人生價值課:你到底「在意」什麼?

 錢  、健康和尊重,你覺得哪樣東西最值得保留? 我和一位六年級少年,在學校中午用餐時間,聊到的一堂「...

2022-09-14

離別課:祝福,劃下美好的句點

今天是葉學堂一位學生離別的一天,藏不住的是老師與學生們的心意,也是面對分離不捨的淚水,然而 這些淚水參雜著,不再是難過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