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訪預約申請

參訪預約申請

感謝各位好朋友對聖道的關心與支持,
為了讓各界能深入了解聖道服務,我們接受個人或各機構學校單位參訪,
但因聖道是孩子們的家,院內皆為孩子的日常生活空間,
並非一般公共場所,故有參訪限制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,
若有相關疑問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。

 

參訪開放時間

  • 星期一至星期五09:30~12:00、14:00~17:00
  • 星期六、日:未開放參訪

預約方式

請於兩個星期前來電或E-mail預約,將會有專人與您確認細節。
email:acappella423@hwcyf.org
電話:02-28200002

參訪內容   

由聖道宣廣人員進行聖道兒家服務理念介紹、公共環境導覽參觀,若需簡報請以20人以內為限。

參訪須知   

  1. 聖道孩子多為兒少保護個案,過去身心皆受過創傷,較為敏感,且平日皆到附近國中小學及高中職學校就學,故參訪時無法安排與他們的互動,請參訪者理解見諒。
  2. 參訪中若有與院童短暫接觸機會,請體諒他們的心情,不要詢問孩子有關成長背景、入住原因與觸及孩子內心感受之敏感問題。
  3. 若於上列參訪時段外來訪,因屬於孩子生活作息時間,故僅能做本院相關服務介紹和公共環境導覽,不方便安排至院內孩子居住空間參觀。
  4. 我們皆可協助相關活動拍照事宜,如貴單位有媒體隨訪(含內部媒體)或需要自行拍照或攝影,請務必事先告知我們,並注意避免院童正面入鏡。如需公布於對外刊物或社群媒體,請注意將院童面部做霧面處理,以免觸犯兒少福利法相關規定。
  5. 因本院場地有限,若欲於本院舉辦活動,於活動前可事先預約來院勘查場地。考慮人數、時間,建議不超過15人,以避免活動空間不足。

聯絡窗口

彭琬鈴 社會資源組專員
電話:02-28200002 分機1114
email:acappella423@hwcyf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