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聖誕活動】2023年聖誕餐會

聖誕節即將到來,這陣子我們收到各界送給聖道孩子的祝福,在此要向所有關心聖道的好朋友們衷心致上最深的感謝,預祝大家聖誕快樂!
上禮拜六,我們基金會顧問—安睿宏觀投顧總經理劉凱平先生,與Traveler創辦人彭民雄夫婦及多位夫婦也抽空安排餐會,陪伴聖道孩子享用聖誕大餐,一同歡度聖誕佳節。

用餐時間,目前就讀大二的孩子小羊也與同桌叔叔阿姨分享著自己的生活規劃,讓同桌阿姨相當驚豔孩子穩健的口條,更分享說:「看到孩子侃侃而談,對生活有目標、有夢想,真的感受到聖道的用心,祝福孩子們前面的道路。」帶給我們充滿祝福的鼓勵。
再次感謝安睿宏觀KP&Ann夫婦、Traveler創辦人Michael&Lillian夫婦、Hung&Morgan夫婦、Alert&Yvonne夫婦、、Joe&Aimin夫婦及Tony&Peggy夫婦一路陪伴,帶給孩子重要的聖誕佳節回憶。

 

更多故事

2024-03-01

每週禱告會的祝福小天使

每週四晚上是院內的特別聚會時間,我們的國中小的孩子會相聚在一起參加禱告會。 院內最資深的向老師會帶領大家一起唱詩歌、...

2024-02-05

【春節圍爐】聖道大家庭歡聚一堂

這禮拜即將迎來農曆新年,先預祝所有愛護聖道的好朋友們,新年快樂! 上禮拜五我們也在院內舉辦春節圍爐,...

2024-02-01

手寫童趣春聯 迎接農曆春節

下禮拜就要過農曆新年囉! 非常感謝 拾玖畝藝工作室的藝術老師來訪,帶著孩子一起畫新年春聯。 透過簡單的運筆教學,讓孩子先練習自在玩筆,...